产业分布
当前位置:首页/产业分布
第一产业

以滇池流域生态农业服务区、东西部优势高效农业区、北部生态特色农业区和昆曲绿色经济示范带为重点、以发展多种形式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为核心,创新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发展模式,积极打造带动全省、连接全国、面向南亚东南亚的优质农产品重要集散中心、农产品信息及电子商务中心、农产品精深加工中心、农业博览会发展中心和农业科技研发推广中心,在全省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

优质粮食:以宜良、石林、寻甸、禄劝、富民、倘甸为重点生成区域,以优质高产水稻、玉米、马铃薯、麦类、豆类、杂粮为主要;粮食产品,建设粮食良种及配套技术研发中心,在南亚东南亚建立一定规模的粮食生产基地。

特色烟草“以宜良、石林、安宁、

昆明信息港承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7000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滇B2-2009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