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动态
2020中国品牌日5月10日启幕 昆明品牌“云”集线上等你来淘

昆明市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地方特色活动将于5月10日在昆明市新闻中心举行。届时,将通过昆明报业传媒集团新媒体矩阵平台进行直播带货、云演讲等全程线上系列活动,以扩大消费,形成强大内需市场新举措、新格局。

“中国品牌日”2017年由国务院批准设立,旨在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激发企业创新创造活力,实现更加和谐、公平、可持续的发展,今年的活动将在本周日启幕。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全面小康,品质生活;全球战‘疫’;品牌力量;春城有你更精彩”为主题的本次地方特色活动,将由直播带货+云演讲+云分享+云访谈+云培训环节构成。

据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直播带货环节,将由部分获得昆明市“绿色食品牌”10佳创新企业、文创代表企业和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通过拼多多、京东等平台参与直播,包括百年老字号品牌“德和”、绿色健康品牌“雪兰”等。届时,参与直播企业将提供许多令消费者惊喜的优惠活动,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同时,在云演讲、云分享等环节,将邀请首届昆明市品牌故事演讲大赛获奖单位线上演绎品牌故事,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分享品牌发展和质量建设经验,主管部门宣讲昆明市品牌发展工作和举办第二届昆明市品牌故事演讲大赛,质量专家讲述品牌发展新理念,并通过昆明报业传媒集团旗下的掌上春城App、都市时报App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全程线上直播。

近年来,昆明市抢抓国家高质量发展机遇,以品牌建设为抓手,积极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引导实现产品、产业、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不断带动消费市场整体升级,为昆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贡献。

本次活动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发展改革委、市委宣传部、市市场监管局承办。

昆明信息港承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7000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滇B2-2009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