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动态
程连元:全面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 努力走出高质量现代化城市发展之路

7月8日下午,2020年昆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暨滇中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举行。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滇中新区党工委书记程连元主持学习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陈豪书记、阮成发省长调研昆明城市更新改造工作时的指示精神,按照体现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要求,全面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全力推进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努力走出高质量的现代化城市发展之路。

程连元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城市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我国城市发展的基本形势、大政方针、主要任务,为我们做好城市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城市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程连元指出,近年来,昆明围绕城市规划建设管理重点任务,加快推进城市更新改造,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城市面貌大幅改善,城市品质显著提升。但工作中也还存在着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和差距。下一步,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加强对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各方面问题的研究、剖析,促进问题解决,以城市更新改造为重点,整体提升人居环境和城市品质,更好地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要更加突出规划引领,科学谋划城市“成长坐标”;更加突出更新改造,着力构建城市“强筋健骨”;更加突出管理服务,加快提升城市“宜居水平”;更加突出品质特色,全面彰显城市“魅力形象”;更加突出共建共享,不断提高城市“幸福指数”;更加突出改革创新,切实增强城市“动力源泉”,不断开创昆明城市发展新局面。

昆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喜良传达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昆明城市更新改造工作相关指示精神。杨正晓、拉玛·兴高、熊瑞丽等昆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滇中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其他在职副厅级以上党员领导参加学习,刘永禄、李树勇作交流发言。

昆明信息港承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7000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滇B2-2009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