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动态
云南零售企业代表赴厦门“取经”

9月16日至18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四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第3届厦门国际智慧零售产业博览会在厦门举行,云南省连锁经营协会通过多方协调、积极筹备,由执行会长张云鸿带队,组织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万逸之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云南健之佳健康连锁店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零售业会员单位代表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前往厦门,共33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近5000位来自全国的各业态零售商、服务商、供应商以及各级政府部门、协会代表汇聚厦门、共商发展。会议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指示下,以“新机遇、新需求、新模式”为主题,推动线上线下融合、业态融合与跨界融合,迎接零售业的新变革,激发新供给、激活新消费,搭建高端开放、前瞻务实的思想碰撞、交流合作的平台,为行业做大、做强及支撑中国经济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期间,云南代表团还前往厦门见福连锁管理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参观了见福物流中心、见福便利店旗舰店、见福文化中心、福客电商直播基地等设施。并与见福董事长兼CEO张利进行了座谈交流,切身感受了见福高效的城市物流配送体系、智能的信息技术运用系统、特色的便民服务机制等方面积累的实践经验和前瞻性探索。

云南省连锁经营协会成立于2019年9月3日,现有会员单位近80家,连锁店铺总计达到1.5万个。2019年销售额近400亿元,约占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5.3%;2020年9月1日,13家会员单位入选《2020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榜单》。本次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参加第十四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第3届厦门国际智慧零售产业博览会的举措,受到了广大参会人员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昆明信息港承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7000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滇B2-2009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