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动态
晋宁区做好“加减法”服务企业

昆明日报讯 记者赵书勇 通讯员李明 实习生戴龙进报道 3月28日,记者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的采购公告中看到,晋宁区“昆阳街道垃圾清运服务采购项目”明确此次采购项目免收投标保证金。据了解,这是晋宁区首个部门集中采购免收投标保证金的项目。

据介绍,这是晋宁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力提升营商环境的成果。该中心协调采购单位及代理机构,鼓励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免收或降低投标保证金收取比例。“免收投标保证金,做实‘减法’是晋宁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一个部分。”晋宁区政务服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晋宁区牢固树立“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服务意识,拿出“一减一加”实招,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具体工作中,晋宁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制度为先,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优化进场注意事项、评标专家守则、评标制度、交易现场纪律、开评标工作流程等,落实一次性告知、挂牌上岗、岗位责任和评标工作保密等制度,进一步规范交易现场流程、行为,真正实现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规范有序,打造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守信的阳光交易平台,同时,落实“即到即办”“容缺办理”“一次性告知”服务机制,提升服务效能,真正实现“跑一次”是上限,“不用跑”是常态,切实为办事单位和企业减轻负担、降低办事成本,全力为晋宁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昆明信息港承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7000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滇B2-2009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