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动态
官渡区“助企直通车”行动 优化律师行业营商环境

昆明日报讯 记者唐丽 通讯员张凤莲报道 日前,官渡区“智行官渡2022”暨优化营商环境“助企直通车”行动律师行业专场调研座谈会召开。官渡区司法局配合区委组织部,邀请区税务局、区政务服务管理局等多个部门,面对面为辖区律师事务所提供“组团式”服务,帮助辖区律师事务所协调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人才服务水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今年以来,官渡区推出“助企直通车”服务机制,通过问题直报、分级分类办理、限期督办等方式,解决企业在经营生产中的急、难问题,着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优质企业落户官渡。

座谈会上,云南天外天律师事务所、云南民定律师事务所等8家律师事务所代表填写问卷调查,就律师行业人才服务、税收政策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会相关单位现场为律师事务所答疑解惑,与律师事务所代表互动。官渡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只是前期‘问诊’。今后,将针对律师行业的特殊性,有针对性地组织政策宣讲,服务好律师事务所。筑好营商环境的‘巢’,引来更多的‘凤凰’。”

下一步,官渡区司法局将多措并举助力优化律师行业营商环境,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持续推进“助企直通车”活动,促进官渡区律师行业良好发展。

昆明信息港承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7000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滇B2-2009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