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动态
全市设立6个营商环境观察站

昆明日报讯 记者董宇虹报道 4月24日,昆明市营商环境办联合盘龙区开展“营商环境会客厅”活动,面对面听诉求、解难题。同时,为五华区、盘龙区、官渡区、西山区、安宁市、宜良县“营商环境观察站”授牌。

昆明市营商环境办推行一线工作法,在全市开展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听取企业家意见、听取服务对象意见“三个听取”行动,及时了解市场主体和群众的诉求。“营商环境观察站”的设立是“三个听取”行动的成果之一,将作为营商环境进楼宇、进商场的宣传阵地,政府与市场主体沟通交流的会客厅,进一步强化政策宣传、收集企业诉求、开展集中上门服务。据介绍,“营商环境会客厅”计划每季度举办一次,由市政府领导带队,到各县(市)区或有关部门,现场听取市场主体对昆明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切实为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

昆明信息港承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7000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滇B2-2009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