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优势
政策优惠、亲商爱商, 营商环境优越高效

昆明享有国家西部大开发、辐射中心建设、沿边金融开发试验区和云南省综合改革试点市等政策支持,是难得 的政策洼地和投资福地。我们将从放宽市场准入、加快融资平台建设、加大财政金融扶持、鼓励企业技术创新和品牌 建设等方面,给予企业最大限度、最有力的支持。在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方面,对符合政策规定的运输产品,通过 协商议价方式给予铁路运价下浮优惠;对使用未利用地的工业项目,土地出让金最低标准可擬全国工业用地出让 最低价标准潮10%-50%执行。在培育发展新兴工业产业方面,对新建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新兴产业按当年 实际投资额给予补助。在支持电子商务发展方面,对建设电子商务平台的企业,按上一年度项目实际投入和平台推 广费用的30%给予奖补;对列入扶持的电子商务服务企业,按上一年度企业研发投入的30%给予补助。在支持 企业开展对外贸易方面,对企业进口国际先进技术和设备的技术改造项目,符合产业发展鼓励政策的,在享受国家 和省优惠政策的基础上,按项目主体设备投资额的5%给予补助。企业可以办理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和跨境个人人 民币结算。国家批准设立昆明综合保税区,区内自用基建物资及进口设备,免征进口关税和进口环节增值税。在税收 减免方面,对《西部地区鼓励类产业目录沖规定的产业项目,主营业务收入占收入总额70%以上的企业,按15% 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昆明信息港承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7000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滇B2-2009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