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优势
风光秀丽、气候宜人,春城花都名扬四海

QQ图片20200422141137


“天气常如二三月,花枝不断四时春”,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如春、风 景如画,是世界知名的“春城” “花都”。生态环境优越,全市森林覆盖率达到 50.55%,林木绿化率接近60%,是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2018年昆 明市空气质量优良率达98.90%,是名副其实的宜居生态城市。

昆明市共23家A级旅游景区。5A级旅游景区2家,分别是石林风景名 胜区、昆明世界园艺博览园;4A级旅游景区9家,分别是昆明市金殿名胜风 景区、云南野生动物园、官渡古镇、昆明市西山森林公园、大观公园、云南民族 村、云南民族大观园、九乡名胜风景区、昆明轿子山景区,是休闲、度假、居住的 理想之地。“天气常如二三月,花枝不断四时春”,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如春、风 景如画,是世界知名的“春城” “花都”。生态环境优越,全市森林覆盖率达到 50.55%,林木绿化率接近60%,是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2018年昆 明市空气质量优良率达98.90%,是名副其实的宜居生态城市。

昆明市共23家A级旅游景区。5A级旅游景区2家,分别是石林风景名 胜区、昆明世界园艺博览园;4A级旅游景区9家,分别是昆明市金殿名胜风 景区、云南野生动物园、官渡古镇、昆明市西山森林公园、大观公园、云南民族 村、云南民族大观园、九乡名胜风景区、昆明轿子山景区,是休闲、度假、居住的 理想之地。

昆明信息港承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7000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滇B2-2009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