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政策
中小企业可以申报市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

近日,昆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申报2020年市级中小新兴产业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为实施中小企业培育工程,昆明筛选一批市场潜力大、成长性好的中小型新兴产业企业进行扶持,按照中型企业30万元/户、小型企业20万元/户给予一次性资金补助。

为更好将扶持工作落到实处,《通知》对被推荐来进行扶持的中小新兴产业企业提出了相关要求。其中包括被推荐的企业是在昆明市辖区内从事先进装备制造(含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新材料四大新兴产业技术及产品的研发、生产和服务的中小型企业。企业需在昆明市注册登记,连续经营3年以上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工业和信息化部 统计局 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有关中小企业划型标准。

企业需生产经营正常,2019年主营业务收入增长10%以上,产品和技术在所属行业处于领先水平,具有较强影响力和带动作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独立许可权。对于上年度已安排扶持的中小企业,对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好的,可给予持续滚动扶持,原则上连续扶持年限不超过3年。(昆明日报 记者冉光雯)

昆明信息港承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7000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滇B2-2009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