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动态
走进缅甸招商引资活动在昆举行 5个项目意向签约金额达4.71亿元

近日,2020年云南跨境合作精准行——走进缅甸招商引资活动在昆明举行,最终促成5个项目进行现场意向签约,意向签约金额达4.71亿元。

本次走进缅甸招商引资活动,围绕绿色食品、市场采购贸易、跨境产能合作三大主题,携手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搭建起云南与缅甸跨境投资合作和交流洽谈的新平台,以精准招商推动跨境合作。

本次活动由云南省商务研究院主办,云南省国际贸易学会协办,采取线上直播和线下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吸引了中缅双方50余个项目及投资企业参加。依据双方参会企业的需求和优势领域,缅甸曼德勒缪达产业新城、昆明俊发螺蛳湾国际商贸城和市场采购贸易试点、大姚枭瑞农业合作开发3个项目的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专项推介,进一步推动中缅产能合作和产业链跨境布局。

当天,参会企业还考察了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官渡区域。下一步,云南省商务研究院将全力做好企业对接,共促项目落地,带动云南积极融入中缅经济走廊和“一带一路”建设,充分发挥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区位优势,加强与缅甸的经贸交流和跨境合作,共建中缅贸易共赢之路。(昆明日报 记者缪亚平) 

昆明信息港承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7000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滇B2-2009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