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动态
省政协来昆调研港澳台侨企业发展情况

昆明日报讯 记者吕文康报道 为了解掌握港澳台侨企业在云南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改善云南投资环境,3月29日,省政协副主席程连元率队,到昆明市东川区开展港澳台侨企业发展情况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王键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正大集团昆明东川300万只蛋鸡全产业链项目,通过监控平台远程了解蛋鸡养殖生产线情况,听取项目建设及投产、市场销售等情况介绍。

正大集团东川300万只蛋鸡全产业链项目由东川区政府、正大集团、昆明产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三方合作,采用“四位一体”发展模式,通过整合政府政策资源、银行金融资源、龙头企业技术资源以及农民土地资源,真正实现多方共赢。项目实现从种子、种植、饲料、畜禽养殖到食品加工的一体化全流程经营,产品全程可追溯,有效构筑了食品安全网络。项目建成投运后,创新当地畜禽全产业链闭环养殖模式,并有效推动东川区乃至昆明市畜牧业科技进步、行业发展、农民增收、乡村振兴。

调研组指出,正大集团东川300万只蛋鸡全产业链项目是一个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引领示范产业项目,要在保障食品安全的同时,开发更多蛋类产品,通过产业链延伸,带动东川区相关产业发展;要讲好故事,打响品牌,多方式拓展营销渠道;要以正大集团的投资为契机,进一步打开国际视野,抓住新机遇,用好区位优势,吸引更多的国外资源来云南投资;要进一步发挥优势产业资源优势,打造产业集群,助推东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蓄势赋能。

昆明信息港承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7000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滇B2-2009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