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动态
晋宁工业园区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发展

昆明日报讯 记者冉光雯 通讯员毛晟报道  近日,晋宁工业园区非公企业党委工作人员深入走访企业,就企业党支部的成立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在云南同和新材料有限公司、昆明绿洲节水有限公司、云南隆胜实业有限公司,指导组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机构设置、员工及党员队伍等基本情况,着重考察企业是否具备成立党支部的条件,为企业讲解成立党支部的流程及政策。

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抓住成立党支部的契机,积极思考,不断创新,找准党建工作与企业的契合点,以党建引领发展,以发展推动党建,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发展、融入生产经营、融入人才培养、融入企业文化、融入职工关怀。下一步,非公企业党委将“一对一”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党建工作取得实效。

昆明信息港承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7000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滇B2-2009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