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动态
昆明高速公路公司首个招商引资项目落地

昆明日报讯 记者冉光雯报道 5月31日,昆明高速公路公司首个招商引资项目——昆明新希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明新希望公司”)在滇池度假区完成工商注册,注册资本金1.5亿元,公司性质为外商投资企业。

2022年以来,昆明高速公路公司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结合“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群策群力、奋勇当先,广泛收集招商引资项目信息。在工作推进过程中得知新希望集团在云南的物业服务战略布局,公司立即与新希望集团联系对接,积极了解企业的投资意图和需求。同时,联系多个县(市)区政府与新希望集团开展项目引入洽谈,力争为新希望集团争取到最好的投资落地条件。通过不懈努力,新希望集团迅速敲定投资方案,如期完成了昆明新希望公司的注册申报。

昆明新希望公司是新希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希望服务”)在昆明设立的一级全资子公司,是新希望服务深耕云南的重要举措。新希望服务是中国享负盛名的综合物业管理及民生服务运营商,也是港股上市企业,在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排名第30位,同时位列中国物业服务企业西南竞争力十强。

此次招商引资项目的顺利引入落地,为昆明高速公路公司招商引资工作积累了经验、打下了基础、实现了开门红。下一步,昆明高速公路公司将持续做好对新希望集团的跟踪服务,加大工作力度,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全力攻坚二季度和下半年工作,争取创造更好的招商引资业绩。

昆明信息港承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7000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滇B2-2009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