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动态
云南滇中新区加快延链补链培育壮大生物医药产业

昆明日报讯 记者李双双报道 日前,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志刚率队赴云南滇中新区考察,加快推进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与新区的合作。

云南滇中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学锋在座谈交流中介绍了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赵学锋介绍,作为新区培育的重点产业之一,生物医药产业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蓬勃发展,2021年,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实现产值11.8亿元。

赵学锋表示,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与新区的合作在提升新区生物医药领域企业发展软实力的同时,也能切实提高产业招商的硬实力。新区将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服务项目落地,并将其作为示范引领,加速建立新区覆盖全产业链的先进生物医药检测公共服务平台和创新研发中心,加快延链补链培育壮大生物医药产业。

张志刚表示,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前景光明。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努力加快疫苗批签发的能力建设,加快工作进度,尽早向国家提出云南省主要疫苗品种的批签发授权申请,为云南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保障。该局还将加快改革和完善疫苗管理体制、推进部门密切协调、强化生产监管、优化流通配送、规范接种管理,实现信息共享,建立健全权责清晰、运行高效的监管质量管理体系,做好药监服务,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昆明信息港承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7000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滇B2-2009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