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动态
度假区优化营商环境助商贸企业发展

昆明日报讯 记者缪亚平报道 近日,度假区经济发展局对17家批发、零售、住宿、餐饮企业开展了商贸领域稳增长政策宣讲,进一步优化度假区商贸领域营商环境,促进社会消费复苏好转,助推商贸企业稳定发展。

此次宣讲主要围绕商贸领域稳增长政策措施,向企业讲解了政策措施的扶持重点、具体内容以及申报流程等,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在宣讲过程中,度假区经济发展局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问题,指导企业统筹做好生产经营、疫情防控等工作,强化诚信意识,做到诚信经营,共同打造诚信、文明、安全、稳定的商贸领域营商环境。

下一步,度假区经济发展局将继续以服务为导向,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通过走访企业、上门服务、分类归口指导等多种形式开展政策宣讲,指导企业吃透政策精神,用足、用好政策红利,积极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进一步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

度假区推进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落实落细

昆明日报讯 记者缪亚平报道 近日,度假区综合管理部联合行政审批局举办度假区2022年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和证明事项清理工作专题业务培训,全力推进“减证便民”行动和“证照分离”,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持续优化度假区营商环境。

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既能利企便民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又能促进诚信社会建设,对减少证明事项、简化行政审批、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优化度假区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度假区综合管理部将进一步督促相关职能部门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再次对前期梳理的证明事项和承诺事项开展“回头看”,紧盯办事企业和群众的难点、痛点、堵点,推进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落实落细,助推全区营商环境迈上新台阶。

昆明信息港承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7000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滇B2-2009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