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动态
东川8个工业产业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昆明日报讯 记者杨敏报道 近日,东川区举行2022年二季度工业产业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集中签约8个项目,计划总投资9.89亿元。

此次签约的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6.07公顷,涵盖新型建材、稀贵金属、工业废弃资源利用、可再生资源利用多个类别,包括贵州隆相高分子材料项目、焦作市远润环保危废处置项目、云南首指报废汽车拆解项目、云南铂亚贵金属循环利用项目4个投资亿元以上项目。据介绍,焦作市远润科技为国内铝合金和净水处理行业排名第二的龙头企业,焦作市远润环保危废处置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工业总产值可达35.93亿元,年上缴税收可达1.28亿元。

签约是银,履约是金。接下来,东川区将始终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理念,帮助企业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昆明信息港承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7000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滇B2-2009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