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动态
国际药膳产业发展大会8月在昆举行

昆明日报讯 记者缪亚平报道 记者7月5日从“2022首届中国(昆明)国际药膳产业发展大会——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2首届中国(昆明)国际药膳产业发展大会——高峰论坛”将于8月6日至7日举行。本次大会有助于进一步推动云南药膳产业优化升级,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

本次大会以“药食同源、与食俱进、健康世界”为主题,将围绕药膳与人体营养、药膳在餐饮市场的应用与推广、药膳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药膳人才培养方面的解读、药膳在医疗机构中的应用、药膳产品开发与应用、药膳原料市场的供求等议题举办主论坛和多个平行论坛,并举行药膳交流晚宴、展示洽谈、项目推介、基地考察等活动。

据介绍,高峰论坛预计1000人参加,将整合国内、国际优势资源,邀请国家相关部门以及相关机构的顶级专家学者、相关领域的行业精英参与,旨在打造一个集学习交流、市场调研、资源对接、采供洽谈、展览展示、品牌推广于一体的平台。

昆明信息港承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7000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滇B2-2009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