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动态
滇中新区“店小二”访企问需办实事

昆明日报讯 记者李双双报道 7月7日,云南滇中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学锋率新区“店小二”们来到安宁工业园区,深入挂钩联系的重点项目、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经营、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难题堵点,为企业、项目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小暑时节,安宁工业园区里呈现出一片火热景象:机械轰鸣不停、车辆来回穿梭、各行业劳动者撸起袖子加油干。“店小二”们先后深入武钢集团昆明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黄金产业园区项目、云南友天新能源科技公司年产50万吨磷酸铁锂项目、云天化电池新材料项目、云天化新能源电池新材料前驱体及配套项目、云南裕能年产50万吨磷酸铁和50万吨磷酸铁锂生产线项目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发展需求。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店小二”们与企业、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针对企业提出的用地、用电、园区道路建设等需求,企业发展、项目推进存在的难题,“店小二”们细分问题类别,开出问题项目清单,对能解决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现场会办,暂时解决不了的,列入动态销号式管理,按月更新调度进展。

赵学锋表示,当前,新区正加快打造千亿级新能源电池产业集群,新区“店小二”将凝心聚力谋项目、如火如荼抓建设、全力以赴强服务,当好“金牌店小二”,在服务企业方面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理念,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在土地供应、供电保障、手续审批等方面保持新区速度,助力产业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

昆明信息港承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7000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滇B2-2009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