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动态
洛龙街道“一站式”服务惠企政策直通企业

昆明日报讯 记者万娅报道 “零距离”纾困解难,“心贴心”助企发展,近日,呈贡区洛龙街道为民服务中心设立惠企政策“一站式”服务窗口,为企业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一站式”服务窗口分类汇总各级政府制定实施的惠企政策,提供政策咨询“一站式”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收集汇总各类惠企政策后,通过实体窗口讲解、微信公众号推文、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前来咨询的企业进行宣传,让企业及时全面掌握各级政府的助企惠企政策。同时,“一站式”服务窗口统一受理用工对接、融资信贷等创业支持服务事项,工作人员登记汇总事项后形成办事清单,派发至各相关单位并限期办理。窗口工作人员根据事项类型分工负责,向企业反馈办理进度。企业如需申请相关政策支持,可由窗口工作人员与相关办理部门联系,协助企业办理惠企政策申请,避免企业多头跑、多次跑。“一站式”服务窗口还兜底受理市场主体投诉,解决企业反映的非自身原因导致办不成、办得慢的问题。接到企业投诉后,窗口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相关部门对接,及时给企业答复。

昆明信息港承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7000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滇B2-2009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