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动态
安宁推出“安营棒”小程序 可一对一服务企业

本报讯 记者赵书勇 通讯员徐麟 实习生吴孟娴报道 “‘安营棒’小程序自今年6月起正式上线以来,已服务20余家企业和多个项目。”记者7月14日从安宁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获悉,为解决企业获得惠企政策渠道不畅、项目建设过程重点审批环节办理时限把关不严,以及投资建设过程的专业业务指导力度不强等问题,安宁市创新开发了“安营棒”项目跟踪服务小程序。

“这个举措在昆明市属于首创。”安宁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负责人介绍,“安营棒”小程序集审批事项办事指南、政策推送、审批进度跟踪、预约服务、投诉建议等功能于一体,涵盖11个职能部门的24个项目审批环节,可实现对企业的“一对一”服务。“安营棒”小程序对安宁市各部门审批制度、政策文件进行全面梳理,将各类惠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举措,通过分类匹配、标签归纳、主动推送等技术方式进行分析统计和展示,企业在小程序上申办审批事项时,系统能自动匹配相关惠企政策。

“安营棒”小程序管理后台可实现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重点审批环节的业务管理与动态效能监察。其通过设置实时监控、综合查询、统计分析、信息服务等功能,建立了一个高效、透明的审批服务体系。

下一步,安宁市将树牢“抓服务就是抓环境、抓环境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强化重点项目帮办代办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安宁市社会投资项目重点审批环节服务承诺表》,加强各相关部门联系,统筹各方力量,以规范化、专业化、精准化的服务,提高招商引资项目审批效率,为企业办事节约时间和成本;不断推出更多务实举措,着力解决招商引资项目重点审批环节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持续创新帮办代办服务模式,擦亮安宁政务品牌,为实现安宁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帮助。

昆明信息港承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7000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滇B2-2009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