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动态
阳宗海外出招商新签一个6亿元项目

昆明日报讯 记者吴洁报道 7月15日,记者从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获悉,阳宗海管委会招商小组日前在福建泉州与东莞市御野世界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阳宗海自然教育基地项目框架协议,协议投资金额为6亿元。

根据协议,项目拟选址阳宗海汤池片区,建设自然教育基地及配套接待设施。项目将按照区域城市总体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要求,统一规划,集中开发建设。公开资料显示,东莞市御野世界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注册地位于东莞市寮步镇农业生态园。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动物园管理服务、野生动物保护、游乐园服务等;许可项目:国家重点保护水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国家重点保护陆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省级重点保护陆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等。

该项目是由阳宗海管委会相关领导带队,到广东、福建等地开展阳宗海文化旅游大健康产业精准招商活动取得的一项实质性成果。招商小组还考察了泉州海丝野生动物世界有限公司、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推介了阳宗海的旅游资源、区位优势、营商环境、投资服务政策等,为下一步的招商引资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昆明信息港承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7000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滇B2-2009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