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动态
企业组团来昆投资考察

昆明日报讯 记者冉光雯报道 日前,记者从昆明市驻上海联络处(昆明市长三角招商局)获悉,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有限公司、安徽鲁商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红牌楼食品集团到昆明多个县(市)区开展投资考察,部分项目接洽顺利,将于近期落地昆明。

6月底至7月初,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及安徽鲁商文旅集团组成考察团,先后走访石林县、嵩明县、富民县、西山区、度假区、安宁市、呈贡区,对预备项目用地、相关资源配套进行实地考察,拟决定在昆投资70亿元建设“昆明·国际环球旅游度假区(暂定名)”项目。该项目计划建设云南产品最全、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主题类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有助于对云南和昆明现有旅游产品结构进行调整优化,实现产品差异布局、产业错位发展。

据了解,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以旅游互联网服务、旅游IP投资、景区运营管理、旅游规划设计、旅游营销为主业,连续10年入选“中国旅游集团20强”。联合投资企业安徽鲁商文旅集团,以文旅资源的优化整合、文旅产业的融合发展和文旅项目的拓展开发为主要经营内容,涵盖文旅城、建材城、汽车城开发等多种业态。

7月6日,四川红牌楼食品集团到昆开展投资考察,并就绿色食品产业园项目进行选址。在实地考察云南省花卉示范园区3个预备项目用地及周边相关配套设施后,考察团认为,嵩明县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较好,将把嵩明县作为战略投资目的地优先布局,推动绿色食品加工项目入驻嵩明县云南滇中绿色食品产业园,并将产业上下游企业带入园区投资发展,为嵩明县实体经济发展注入动力和活力。

下一步,昆明市驻上海联络处(昆明市长三角招商局)作为项目首谈首引单位,将根据项目推进情况,全力做好跟踪服务保障工作,争取让项目早日在昆签约落地。

昆明信息港承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7000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滇B2-2009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