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动态
晋宁工业园区8个项目通过入园评审

昆明日报讯 记者冉光雯 通讯员付冉冉报道 日前,记者从晋宁工业园区管委会获悉,近期申请入园的8个招商引资项目已通过评审,计划总投资超16亿元。

此次通过入园评审的招商引资项目包括云南福贵磷化工有限公司“磷矿选矿尾矿伴生钙镁资源绿色高效高值化综合利用技术开发与应用项目”、昆明大集成机电有限公司“光学配件加工项目”、云南乾海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5000件红外光学主部件生产线建设项目”、昆明鑫利达光学制造有限公司“光学零件(镜片)加工项目”、昆明怡科光学有限公司“光学仪器配件加工、望远镜组装及销售项目”等8个亿元以下项目,计划总投资2.13亿元。计划总投资13.95亿元的云南晋宁黄磷有限公司“10万吨/年磷氟系新材料一期项目”,因为是亿元以上项目,将按相关要求报请区招商委办公室进行终评。

上述招商引资项目的引入,有助于园区产业结构调整,进一步加快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下一步,晋宁工业园区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高效、精准的服务。

昆明信息港承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7000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滇B2-2009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