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动态
东川区推出3项举措 优化金融领域营商环境

昆明日报讯 记者张星宇报道 日前,东川区围绕增加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有效金融供给,推出3项举措,全力优化金融领域营商环境。

3项举措分别是增加首贷客户、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创新金融服务、满足企业信贷需求,破解企业矛盾、支持稳企业保就业。东川区充分利用银行授信审批权限,做好小微企业账户、结算、咨询等服务工作,主动研究东川区内中小微企业信贷条件,适时调整存贷款营销方案,增加首贷客户。同时,东川区积极拜访个体工商户,了解客户资金需求,按企业需求“量身定做”各类贷款产品,推出了乡贤贷、立业贷、兴村贷等,为用户提供精准服务。此外,对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小微企业,东川区通过提升贷款审批权限、贷款主动展期、调整还款金额等措施支持企业恢复生产经营。

下一步,东川区将结合实际,根据各企业、各乡镇的产业特点、资源条件和农村经济发展现状,创新开发满足当地需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推动绿色金融发展。

昆明信息港承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7000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滇B2-2009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