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动态
宜良县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昆明日报讯 记者任翊翔 实习生此里卓玛报道 7月19日,宜良县举行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当天共有15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约48.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3亿元。

此次开工的项目既有产业结构调整的文旅项目,也有完善功能、提升城区品位的基建项目,还有产业层次高、市场前景好的工业项目。

当天,宜良县举行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集中签约的12个项目协议总投资41.27亿元,涵盖新能源、新型工业、文旅康养、现代农业等领域。

宜良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宜良县将继续深入推行服务企业专员制度,打造“宜心为企”工作品牌,实行“领导包靠、专班跟进、联席会议、一线攻坚、定期调度、督查通报”6项机制,以更大力度推动资源向项目聚集、要素向项目聚拢、力量向项目聚合,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更优越的营商环境、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

昆明信息港承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7000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滇B2-2009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