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动态
今年上半年昆明接待游客超1亿人次

昆明日报讯 记者王姗 首席记者李思凡报道 7月21日,昆明市高品质酒店招商推介暨酒店发展论坛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徐晓梅,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娄可伟出席。

副市长王迅在致辞时说,春城昆明是一座生态宜居、物产丰饶、区位独特之城,依托这些优势,旅游业一直是昆明的金字招牌,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旅游要素各具特色。2022年上半年,昆明市接待游客达1.04亿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190亿元,分别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122%和98.14%;在刚过去的6月份,昆明市接待游客2147万人次,旅游总收入244亿元,分别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155.72%和115.98%。

王迅表示,昆明市将在引进高端品牌酒店、建设半山酒店、发展特色民宿等方面下功夫,着力丰富多层次酒店产品供给,助力昆明世界知名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建设。诚挚邀请广大企业家到昆旅游、考察、洽谈,与昆明携手并肩、互利共赢,再创昆明旅游发展新辉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论坛现场还举行了酒店项目签约仪式,签订了官渡区建国饭店、西山区大商汇希尔顿花园酒店、阳宗海东山野奢半山酒店等项目的投资协议,以及盘龙区香格里拉大酒店、滇池度假区稷泽万达文华酒店、万景园瑞吉酒店等项目的品牌授权协议。

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作招商推介。昆明国际友城旅游联盟城市代表以视频连线方式进行交流发言。旅游智囊机构、精品酒店、国际品牌酒店管理集团、旅游投资企业的代表和负责人在论坛上分享经验。

昆明信息港承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7000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滇B2-2009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