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动态
晋宁区发放436万元稳岗返还补贴

本报讯 记者赵书勇 通讯员王明雄报道 “自6月10日发放首批稳岗返还补贴以来,晋宁区共发放三批稳岗返还补贴,资金共计436.55万元,惠及453家参保企业的11008名职工。”这是记者7月28日从晋宁区政府获得的消息。

今年以来,晋宁区将实施稳岗返还政策作为助企纾困的重要抓手,通过“精准识别到位、主动服务到位、政策宣传到位、基金监督到位”,扎实推进稳岗返还政策落地落实,对不裁员、少裁员、稳定就业的参保企业,按规定对2021年度实际缴纳的失业保险费给予返还。其中,大型企业按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30%返还,中小微企业按90%返还。

为加快推进各项稳岗返还政策落地,进一步发挥失业保险“护航”市场主体稳岗位保就业的作用,晋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简化流程、主动服务,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推行“免申即享”的经办模式,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采取后台参保信息大数据比对的方式,核实用人单位享受政策条件,让“企业找政策”变为“政策找企业”。

昆明信息港承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7000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滇B2-2009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