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动态
滇企与韩企线上洽谈加强现代农业经贸合作

昆明日报 记者冉光雯报道 记者日前从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了解到,中国(云南)—韩国现代农业经贸合作对接会暨线上洽谈会在昆举办,进一步加大云南高质量对外开放力度,持续扩大“跨国企业云南行”品牌影响力,全力吸引更多优质韩国企业及机构参与云南现代农业建设。

此次会议分为云南现代农业专题推介、韩国智慧农业线上介绍、企业线上洽谈3个部分,20余家省内企业及在滇投资韩国企业代表参会,10余家韩国机构和企业线上参会并与滇企开展一对一洽谈。活动中,省农科院与韩国梨树集团就智能化温室方案形成初步合作意见,芸岭鲜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韩国建农集团就土壤改良及微生物营养剂在有机蔬菜使用方面进行深入洽商。

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中韩两国农业企业在经贸往来、产能合作、第三方市场等多领域开展合作,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中韩两国在农技人才交流、农产品贸易、农业投资、农业科技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下一步,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将积极对接有投资合作意向的企业,不断提升投资便利化服务水平,营造国际化、市场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切实落实外商投资法和负面清单管理,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和“店小二”,全方位为企业落地云南做好服务。

昆明信息港承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7000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滇B2-2009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