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动态
104个项目晋级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昆明日报 记者杨敏报道 8月16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公示了第七届“创客中国”云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晋级复赛项目。大赛执委会组织相关专家对535个项目进行评审,共有104个项目晋级复赛。公示时间截止到8月22日。

本次大赛参赛项目涉及生物医药、数字经济、新材料等16个领域。旨在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共同打造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项目孵化、产融对接的平台,发掘和培育一批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推动我省中小企业向“专精特新”方向发展,支持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助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晋级的104个项目中,其中企业组69个,创客组35个,还公示了10个备选项目(企业组7个、创客组3个),按顺序递补。

据悉,此次参赛的优秀项目可获得政策、资金等支持。其中,进入全国500强企业组名单的参赛项目申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时予以政策倾斜,进入全国50强企业组名单的参赛项目申报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时予以政策倾斜。

同时,符合条件的获奖企业申报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时优先予以支持,优先推荐享受各州(市)相关政策扶持。同时,将成立专业团队,跟进项目情况,提供咨询诊断、融资对接、创业辅导、创新支持等精准服务。此外,向投资基金、创业投资机构、银行等推荐,组织线上线下需求对接、产融对接、大中小企业融通等活动,集聚带动各类投融资机构为参赛企业提供多元化服务。

昆明信息港承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7000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滇B2-2009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