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动态
高新区推动创文形成工作合力

昆明日报 记者郭曼报道 日前,高新区规划建设局组织西区环卫、绿化、道桥管护、交通设施维护、移动、电信、联通及广电网络等单位,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规划建设相关业务处室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与其他部门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高新区规划建设局通报了问题,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整改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细化任务分工,列出整改时限。对症下药、发力用劲,狠抓整改工作落实,强化精细化管理,杜绝问题反弹和反复回潮,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的科学化水平。下一步,高新区规划建设局将安排人员,加大对重点区域周边的日常巡查力度,做到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查找问题,落细落实各项任务,找差距、补短板,聚焦重点、难点抓好落实。

昆明信息港承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7000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滇B2-2009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