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动态
云南滇中新区为重点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昆明日报 记者李双双报道 8月31日,云南滇中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学锋会见先导集团联席总裁侯振富一行,就先导(昆明)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展开深入交流。

先导(昆明)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选址滇中新区临空产业园,用地面积430亩,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2.57万平方米,建设主要包括半导体设备、化合物半导器件模组、薄膜材料、红外激光与医疗探测4个板块,项目预计新增工业产值80亿元。作为云南省2022年度“重中之重”项目清单上的重点项目之一,自去年7月动工建设以来,先导(昆明)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中的半导体设备项目已建设80%,红外激光与医疗探测项目已建设50%。

赵学锋表示,当前,新区正处于加快发展、率先发展,打造全省最具活力的新兴增长极,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重要支点的阶段。作为全省、全市、新区的重点项目,新区将全力做好先导(昆明)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的审批服务、要素保障、金融支持等工作,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跑出经济发展“加速度”。

侯振富表示,先导集团将按既定目标,加大力度、加速推进先导(昆明)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并充分发挥“链主”企业功能,帮助新区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助力新区新材料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

云南滇中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段宏波参加会见。

昆明信息港承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7000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滇B2-2009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