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动态
江苏省云南商会拟在昆投资新云商总部项目

昆明日报 记者冉光雯报道 3月21日,记者从市驻上海联络处(市长三角招商局)了解到,江苏省云南商会日前在昆明围绕“新云商总部”项目开展投资考察和项目洽谈。

考察组先后到五华区、官渡区走访并开展座谈交流。在五华区,考察组与五华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围绕楼宇企业扶持政策、厂口产业园区及金鼎数字产业园优惠政策、振峰庄园片区乡村振兴项目开发进行交流,在聚焦项目、政策梳理、实地考察、优化服务4个方面达成初步共识。在官渡区,考察组考察了昆明湖滨总部半岛、福保片区,并开展座谈交流,与官渡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围绕湖滨总部半岛企业优惠政策,福保、六甲片区及官渡古镇乡村振兴项目开发运营等进行沟通交流,就“新云商总部”选址、“新云商”产业园合作、文旅综合体开发达成初步共识。

昆明信息港承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7000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滇B2-2009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