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动态
云南安宁产业园区一季度签约7个项目

昆明日报 记者缪亚平报道 4月11日,云南安宁产业园区召开争当“实干家”、整治“太平官”动员大会暨2023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总结、二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动员激励园区干部职工实干、苦干、大干、快干,在一季度收官惊醒起来、精准起来,在二季度开局紧张起来、快干起来,“补齐旧账、不欠新账”,确保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今年以来,云南安宁产业园区围绕“抓项目、促投资、兴产业、优环境”,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主要经济指标总体延续平稳增长态势。一季度,园区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325亿元,同比增长19.29%;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3.09亿元,同比增长41.46%;招商引资到位资金50.7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27.11%。签约项目7个,协议总投资111.62亿元,开工项目9个,竣工项目5个。招商引资外资任务在全市率先实现“零的突破”,达834.23万美元。

会议明确,云南安宁产业园区二季度目标任务为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34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36亿元。二季度,园区要确保孚能科技24GWh磷酸铁锂电池项目、云南黄金产业园贵金属检测基地、清大国华危废(固废)综合处置等7个产业项目,220千伏工业园变、化工园区封闭化工程、化工园区达标建设项目(二期)、浙商产业园区化工10号路延长线等20个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开工建设,实现友日久(二期)、春江报废汽车拆解、昆明中粮两片罐等10个项目竣工,其中必须确保云南杉杉(一期)在6月30日点火试车,确保招商引资到位内资不低于97亿元,力争达100亿元。

“实干是最好的方法论,担当是最佳的精气神。”云南安宁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李强表示,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于早、着眼于快,从现在起就紧张起来、快干起来,以上率下全力拼经济、以考促干全面提效能、以季保年全员抓落实,竭尽全力补上缺口、千方百计抢出进度,确保圆满交出上半年“双过半”的“硬账”,为全年圆满收官打下坚实的基础。

昆明信息港承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7000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滇B2-2009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