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动态
昆明青商会赴东川考察签约9个项目

昆明日报 首席记者廖兴阳报道 近日,昆明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组织会员企业赴东川区开展2023年“产业项目攻坚年”专场招商引资推介会和项目考察活动,其间签约9个项目,签约金额超过6亿元。

据介绍,东川区现已成立5个专业招商组,分不同产业领域开展招商工作。东川区将全心全意为到东川区投资发展的客商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周到的服务,创造最佳的投资环境,让东川区成为企业家事业发展的新空间、投资兴业的新平台、耕耘收获的新天地。

昆明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肖焱希望与会企业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企业资源,搭建政府和企业招商引资平台,在推动产业升级、促进绿色发展和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活动期间,昆明市青年企业家商会部分会员单位与东川区相关单位签订9个项目合作协议,协议总金额6.0323亿元,项目涵盖旅游、农业、养殖业、田园综合体、酒店、新能源、光伏等领域。昆明市青年企业家商会被东川区人民政府聘请为东川区招商引资战略合作伙伴;10位企业家被聘为东川区青年企业家招商代表并获颁证书。

昆明信息港承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7000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滇B2-2009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