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动态
官渡区出口海外仓业务落地

云南日报(记者 喻劲猛) 近日,昆明奥斯迪国际贸易服务有限公司在两亚通外贸综合服务平台申报的跨境电商出口海外仓货物顺利通关,由陆运方式发往两亚通缅甸曼德勒海外仓,标志着官渡区出口海外仓业务正式落地。

为推动滇西各口岸货物出口,助力贸易增长,昆明奥斯迪国际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云南自贸试验区企业云南恒投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运营两亚通缅甸海外仓,旨在为跨境企业提供跨境海外仓储、跨境物流、跨境结算、落地配送及售后服务等全流程海外仓公共配套服务。

跨境电商出口海外仓适用于跨境电子商务出口海外仓的商品,是我国海关为促进国际贸易于近年出台的跨境电商出口监管新举措。依托这一模式,国内企业可通过跨境物流将货物批量出口到海外仓,境外企业或消费者在跨境电商平台上完成在线交易后,再由海外仓将货物运送至境外买家手中。

与传统的货物出口监管模式相比,跨境电商出口海外仓具有海外仓前置备货优势,买家下单后,从海外仓直接发货,既缩短了买家的收货时间,又让国内卖家直面海外市场,提升买家的购物体验;物流成本低,传统的自发货模式为小批量发货,物流成本较高,通过跨境电商出口海外仓批量发货,物流成本大大降低;售后方便,境外买家收到货后,需要售后退换或维修的,可以通过海外仓及时进行维修或者退换等优势。

昆明信息港承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7000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滇B2-2009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