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动态
昆明台协会积极服务云台融合发展

云南日报(记者 朱海) 记者近日从昆明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以下简称昆明台协会)第八届会员大会上获悉,近年来,昆明台协会在云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的指导下和昆明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多措并举服务会员和台商,发挥了台资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据了解,昆明台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任职6年来,持续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系,同政府部门互动70余次,派代表参加友会活动60余次,多次接待台湾各界人士到云南调研交流,积极组织会员和台商参加云台会,促成经贸合作项目;配合云南省、昆明市相关部门接收、处理会员、台胞台属求助及申投诉案件上百件,整合协会资源,开展集体换考驾照、法律咨询、婚姻及相关公证、大陆配偶回台事宜办理等服务工作;积极捐款捐物,热心参加医疗、救援、助学、扶贫、慰问等公益活动。

当日,昆明台协会第八届会员大会在昆明举行。会议审议通过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表决通过协会体育专委会狮八斗慢速垒球队成立和“两岸青年2023纪念抗战胜利78周年重走滇缅公路”海峡两岸机车交流活动的方案。在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选举中,补充了一批觉悟高、有实力、讲奉献、能干事的台商,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推进云台融合发展。

昆明信息港承建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7000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滇B2-20090009-1